close

晚上    我躺在床上










打開收音機  聽著柔和的音樂











想著過去一年的後悔以及不捨










如果  我早點愛上妳 











如果  我早點說愛妳   這一切會不會不一樣?










如果  我有勇氣去追求妳    後來的日子會不會完全不一樣?











如果  我不掉眼淚  這一切會不會一樣??










如果妳也愛我一點   今天的我會不會這麼頹廢











我是多想和你要求再給我機會   










但妳的眼神 已經告訴我    我不可能了











如果  如果是真的?   現在的我會怎麼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誰   能   告   訴   我    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hoo7539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