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望著蔚藍  無邊無際的天空







白雲  點綴出那藍天的美







而我的存在  是為了挖掘妳的美






有妳在的地方    是最美好的






沒有妳的地方就像是





       咖啡牛奶沒有了牛奶






妳的存在成為了我唯一的動力







         而妳的笑容是我生存的勇氣







                妳的眼淚是我生存中重要的氧氣














妳     相信世界上有天使嗎?






   我   相信有   






因為   妳就是我唯一的天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hoo7539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