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飄著雨











輕輕的落在我手中



天色暗   不久後會再放晴




在這空間裡   想念著妳











就讓雨水沖刷我對妳的思念







我對妳的思念像大海一樣  






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永無止境




以為到了遠方就有遼闊    妳的選擇我不曾想過






要不是妳   要不是有妳    要是真的沒有妳




我不會羽化成現在的我  不會有現在的思念    也不會有現在愛妳的感覺




妳   讓我堅強    讓我期待下一次出去   讓我期待妳的出現






淋著雨    想念妳



想著妳    不怕雨不怕吹





雨正下著秋天獨有的思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hoo7539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